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南充市医疗保障中心关于切换使用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期间医疗保险相关业务办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 07- 31 14: 34浏览次数:

各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
  按照全省统一工作安排部署,我市将于2020年8月17日正式切换使用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现将系统停机期间医疗保险相关业务办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信息系统切换时段
  2020年8月1日00:00至8月16日24:00。
  二、暂停办理业务事项
  (一)暂停办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含公务员补助、重病补充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参保缴费相关业务,含单位新参保、单位信息维护、单位信息变更、单位职工增减、职工工资管理、制定医保缴费计划、制定缴费单据、医疗到账管理、单位信息查询和打印,个人参保、个人信息维护、个人缴费、职工清欠、职工退收等,以上业务自8月17日起划转至各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
  (二)社银自助一体机、手机银行APP、“南充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暂停医疗保险缴费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业务办理事项
  系统停机期间,医疗保险其他业务,如医保个人账户刷卡、住院费用结算、异地就医备案、门诊特殊疾病结算、特殊药品结算等,因网络迁移可能会出现数据传输慢、死机等情况,导致无法办理相关医保业务,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各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相互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市医保中心热线,参保缴费咨询电话:0817-2809557;异地就医咨询电话:0817-2809552;费用结算咨询电话:0817-2800871。
  



南充市医疗保障中心
  2020年7月28日


信息来源: 四川政务服务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