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改善情况月排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 08- 21 08: 57浏览次数:

       2020年7月三区空气环境质量排名最后一名的是顺庆区,其中顺庆区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6.7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43.3%,一氧化碳(CO)平均浓度0.6毫克/立方米,同比上升5.6%,综合指数2.67;三区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排名最后一名的是顺庆区北湖路88号点位,综合指数2.67。排名后两位的县(市)分别是仪陇县和蓬安县。其中:仪陇县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12.1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10.0%,臭氧(O3)平均浓度115.0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9.5%,综合指数1.87;蓬安县二氧化氮(NO)平均浓度19.5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6.6%,一氧化碳(CO)平均浓度0.6毫克/立方米,同比上升20.0%,综合指数1.85。
  2020年7月主城区空气环境质量综合指数改善第一名是嘉陵区,综合指数同比下降28.4%。六县(市)空气环境质量综合指数改善前两名的分别是仪陇县和阆中市,其中仪陇县综合指数同比下降25.3%,阆中市综合指数同比下降19.5%。

信息来源: 南充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